秦逗哏的捧哏🍰

飨灵告白语录2

Sr 组

1.伏特加 


我没喝醉 你快告诉我愿不愿照看安德烈一辈子? 不对,是照看我!


2.布朗尼 


身为您的执事,很抱歉我违反守则爱上了您


3.双黄莲蓉月饼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啊 

这次真的真的不是恶作剧

相信我!


4.咸豆花 


我给你的爱会比哥哥更多的! 选我!


5.寿司 


我会一直爱你
所以请千万别辜负我


6.秋刀鱼 


猫给你摸...我...我也可以给你摸的...


7.小馄饨 


这世上除了你,没什么可让我在意的了


8.饺子 


答应我不需要理由
可是拒绝我你得说出一万个理由


9.西湖醋鱼


小女子不才,只愿与君结秦晋之好成白头之愿
望公子今后能多多怜惜。


10.鱼香肉丝 


为什么是我在告白,你的脸反而红了呢?
嗯?我亲爱的御侍大人?

评论(14)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