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逗哏的捧哏🍰

飨灵的告白语录

一天不撒糖就难受
UR组
1.鸡尾酒

B—52.现在是一个喜欢你的鸡尾酒
余生请多多指教....


2.冰淇淋双球

答应我们吧!我们会给你双倍的喜欢的!


3.北京烤鸭

多谢你帮忙照顾孩子们
作为回报,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可好?


4.姜饼

你是比食物更值得我守护的存在,御侍大人


5.屠苏酒

我不够温柔,不够淑女
可是我能保护好你


6.庐山云雾

云雾变化万千,唯独所爱仅尔一人


7.麻辣小龙虾

我要告诉你两件事
一是不许怕我,二是不许远离我
记住了吗


8.法式鹅肝

你是我唯一喜欢的厨子,这还不够吗?


9.竹筒饭

听说阿大阿二咬坏了你的餐厅
那把我的一生都赔给你好不好?


10.蟹黄小笼包

可以站在我身后让我保护吗,御侍大人?

11.可露丽

阿吧阿吧阿吧,.%….@(毕竟我没有哈哈哈哈哈)

评论(27)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