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逗哏的捧哏🍰

飨灵告白语录3

这次补全sr啦宝贝们
依旧是撒糖的一天

1.鸡蛋仔

看在这次告白仪式我没有搞砸的份上
就答应我吧

2.巧克力

从前我的玫瑰给了很多人
今后玫瑰只给你

心也只给你


3.葡式蛋挞

我不介意你来打扰我
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多打扰几次


4.拿破仑蛋糕

你得亲亲我,要不然我可能会因为缺糖晕过去


5.提拉米苏

Tiramisù,Tiramisù~
御侍大人你愿意带我走嘛?


6.汤圆

我给那么多人赐了福
老天爷能不能赐一个御侍大人给我啊


7.法式蜗牛

不知怎么了
近日醒来总想见您,入梦便总想着赶快醒来

8.热狗

我见过很多美好的事物,
但是我现在满心想你会不会愿意同我一起欣赏

9.牛排

初见即倾心,矢志永不渝

10.甜豆花
你要是选择了弟弟的话,我可是会伤心的

11.寿喜锅

世人总说我有千般样子
温柔善良或是阴险狡诈
可是不论哪个都一样的爱你

12.凤梨酥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穿上嫁衣成为您的妻子
您愿意让我梦想成真吗

13.汉堡

蔬菜和肉,你和我
都是恰到好处的般配

14.意大利面

你不是玩具更不是俗物
是我想放入心上的爱人

15.红茶

我从不后悔对您说出我的心意
就像是我不后悔爱上您一样
16.红酒

我厌恶灼热的阳光
却沉溺于比阳光更耀眼的你

17.腊八粥

我的发饰整理起来有些麻烦
以后可能要一直麻烦夫君帮忙了

18.芒果布丁

不会有人比我更爱您了
所以也请试着喜欢我一点吧

19.蔬菜沙拉

你身上的温度,就是我感到最舒服的温度

20.酸奶

想成为您的妻子
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名正言顺的照顾好您

21.龟苓膏

御侍大人的心房
虽然总是吵吵闹闹但不失为一块风水宝地

评论(19)

热度(96)